旅展限定~花蓮浪漫飛行半自由行3天〔二人成行〕【入住有熊森林.湯屋-每房贈送限量小熊一隻】

團號:HUN11210127A
  • 售價:
  • 大人
    NT$6,400
  • 每人訂金:
  • NT$3,000
  • 主要特點:
  • (首頁)SPA/(國內)特別推薦/半自助遊/(首頁)文化知性/(首頁)台灣最美/(國內)兩人成行/(國內)超值旅遊

行程特色

行程報價內容

適用日期:2020.11.01-2021.01.31

飯店選擇

2人一室

3人一室

4人一室

不佔床

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

+

有熊森林民宿

6,900

6,500

6,400

扣2,000

飯店選擇

2人一室

3人一室

4人一室

不佔床

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

+

有熊森林民宿

8,300

7,500

7,400

扣2,500

備註:不滿兩歲嬰兒每人 800 (含保險&代辦)

每日行程

搭乘華信AE731航班,台中19:20→花蓮20:20,於花蓮機場迎接貴賓接送至飯店。

早餐:
X
午餐:
X
晚餐:
X

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

Good Morning!柔和的太陽喚醒您在花蓮的早晨~刷牙洗臉後,前往餐廳享用飯店美味的早餐唷!

【慢遊花東縱谷】

【鯉魚潭】
鯉魚潭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面積約104公頃,是花蓮縣境內最大的內陸湖泊,潭面呈南北長東西窄的橢圓形,面積因四季水量榮枯而互有消長,並因潭東的鯉魚山而得名。潭四周築有環湖公路,全程4公里,徒步1小時即可走完。

【Mr.Sam咖啡屋】
位於台九線大馬路旁的童話奇幻故事場景,獨特不規則曲線的屋頂造型,看起來就像只有卡通小矮人才會出現的場景一樣。老闆將平凡的樹湖村老屋經過創意重建及設計,改造成造型不規則的吸睛歐式建築來到這夢幻童話故事般的咖啡屋點上一杯咖啡好好享受這獨有的夢幻氣氛吧咖啡廳。

【雲山水】
真如其名,有雲、有山、有水。是花蓮知名的『夢幻湖』椰子樹隨風搖曳,還有紅紅的落羽松陪襯其間,顏色豐富!湖光倒影的美景,在這兒拍照,張張都像明信片,猶如人間仙境!

【有熊的森林民宿】
座落夢幻碧藍色系的雲山水湖畔,綠草如茵綠意圍繞的湖光山色以及戶外半露天獨立空間的私人風呂,坐擁美麗迷人的湖泊景致、壯闊巍峨的山脈連峰,住在藍天白雲青山湖水交織成的國度,緩慢悠閒的享受美好時光,花蓮雲山水幾乎是全台灣最美的湖泊,而就坐落在湖畔的有熊的森林民宿,以俏皮可愛大熊妝點,完完全全療癒了來訪旅宿的客人。
【入住有熊森林.湯屋-每房贈送限量小熊一隻】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雲山水有熊森林民宿

【搭乘華信AE732航班,花蓮20:50 → 台中21:50】

Good Morning!柔和的太陽喚醒您在花蓮的早晨~刷牙洗臉後,前往餐廳享用民宿美味的早餐唷!

【雲山水落羽松公園】
風景猶如明信片中的風景畫,因為黑松汽水廣告在此取景,讓世人知道了這個夢幻的秘境,近年來已經變成花蓮必遊的景點。成排的落羽松林,春夏時的翠綠,秋冬的靜瑟,各有各的美,您可以選擇在整片落地窗的觀景區靜靜坐著或是散步在夢幻藍色般的湖畔而再往前走就是最經典的畫面—涓流瀑布,一格一格的石階走在上面就好像跳石頭一般。如此夢幻如詩如畫的美景值得您花一整天好好享受。

◎建議行程◎
【立川魚場-黃金蜆的故鄉】〔距有熊森林民宿約20分鐘車程〕
位於花東縱谷的立川魚場也是黃金蜆的故鄉,在壽豐鄉好山好水的孕育之下我們將認識黃金蜆的一生;並親自下水體驗「摸蜊仔兼洗褲」的樂趣,餵食養殖的魚群隨後可於園區內享用元氣飽滿的黃金蜆風味餐。

早餐:
民宿內享用
午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
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費用包含:
    1. 華信航空台中-花蓮來回機票。
    2. 力麗華美達安可+有熊森林各一晚住宿含早餐。
    3. 機場飯店來回接送+縱谷半日遊〔鯉魚潭、山姆咖啡館、雲山水〕
    4. 三天旅遊責任險200萬+傷害醫療20萬〔80歲以上,限投保旅平險100萬/10萬

    費用不含:
    1. 行程表之外,貴賓的個人行為所產生之費用。
    2. 各景點之門票,敬請自理。
    3. 午、晚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備註:
    1. 不佔床限『2歲以上、6歲以下』;不佔床者早餐依飯店相關不佔床規定。
    2. 2歲以上即需佔機位不滿2歲不佔機位/車位者酌收NT800元保險及代辦費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